跳到主要內容

台北公館。AGCT。義式蔬菜烘蛋




2015/02/07

和同事約在溫州街附近吃喝下午茶,很久沒來了,上網看到這間新開的AGCT,網路風評很好,衝著大片玻璃窗和義式蔬菜烘蛋,馬上決定吃這家,可惜,第一次用餐的經驗並不是太好。

一開始店員跟我說,義式蔬菜烘蛋可能要等40分鐘,想說都要吃2小時了,等個40分鐘也沒關係。而我們點完餐沒多久,同事們的飲料一杯一杯上來,大約10、20分吧,烘蛋竟然出現了,我只差沒有咖啡。等阿等,等阿等,同事們的飲料都要喝完了,我的烘蛋也快吃完了,咖啡終於來了,但是....大家的餐點在哪裡呢?只好請店員先上甜點,甜點吃完大家的餐點終於出現,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...(我們的用餐時間至少2小時)。

依送餐順序來說說餐點吧~


泰式奶茶。顏色就是印象中的橘色,上面有厚厚一層的奶泡,香料味不會過重,也不甜,滿好喝的,只是喝到後來發生悲劇,原來同事沒有攪拌,糖好好的躺在最底層


兩顆百香果blablabla。是兩顆百香果加上通寧水,微酸微甜還有些許氣泡,只是要撈百香果籽還真有點費力XD


耶加雪菲。AGCT沒有花式咖啡,只有手沖單品,耶加雪菲的味道本身偏酸。


義式蔬菜烘蛋。我就是為了它來的!但是上面的生菜和其他網誌上看到的比起來,好像少了一點。外圍的麵包有點硬,而烘蛋口味甜甜的,有一些培根和青花菜包在裡頭,不像其他烘蛋吃了會膩,還不錯。



起士乳酪蛋糕。大概是今日最好吃?因為同事們的餐點都還沒上來,只好請他們先上甜點,所以大家忍不住開吃,真的太餓了!濃濃的香味但不致於太膩,可惜最底層也是軟軟的,如果是脆脆的餅乾就好囉~


雞咬太太三明治。還有另外一個是雞咬先生三明治,兩者的差別在於,太太有蛋、先生沒有蛋,這樣聽起來好像怪怪的(?)中間的肉是燻雞肉,最上面的太陽蛋看起來還是滿療癒的~


冰淇淋布朗尼。這裡的布朗尼似乎有加進太妃糖還是麥芽糖之類的東西,比較黏口,也比較甜膩,搭著冰淇淋吃比較好,不愛吃甜的人不推薦。


BLT三明治。有生菜、培根、蛋,培根瘦肉的部份居多,口感厚實,(跟同事偷了一片來吃),整體吃起來應該不錯。不過三明治一上來,同事就馬上拍照上傳,因為這讓她等了一個小時。

可能是人多吧,上餐速度真的不OK耶,真的想要享受舒適的氛圍,還是選個平日來吧!



Birdy

---

AGCT apartment
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49巷2-3號3樓
電話:02-2369-6659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CT.GROU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東都蘭。田媽媽廚房。鹹香飛魚炒飯

泡麵。新加坡黑胡椒蟹

台北木柵。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。隨意搭配鴛鴦小火鍋